什锦十样

No control(四)

#喻王#      作者:九离

私设

喻文州,老西医

王杰希,老中医

严重ooc

都是作者的锅,我不背,不喜右上不送

(四)亲爱的,一起回家吧

“杰希,今年春节你能跟我回家吗?”

喻文州装作不经意问出,其实正斜眼偷偷瞄着王杰希的反应,王杰希看他的样子忍不住想逗逗他,

“跟你回家见家长啊,我很为难呢。”

王杰希弯眼浅浅笑着,眼底藏不住的戏谑,喻文州一把躺在王杰希的腿上,王杰希身上独有的中药味聊转萦绕,惬意的闭眼享受着,

“我父母还不知道我们的事呢,我把你带回家估计他们会吓一跳吧。”

“这个事嘛,我考虑考虑。”

一瞬间的困意席卷了王杰希,靠着沙发,感受着怀里人暖暖的气息,王杰希做了个梦,梦里他跟喻文州回家,喻文州的父母很生气,让他们分开,锥心的痛,痛的流泪都不能缓解。

“杰希,醒醒。。。”

眼角湿润的王杰希显然没睡醒,喻文州急切的表情,伸手抱住,靠在喻文州胸前,还好你还在,喻文州平稳的开着车,早间新闻女主播的讲述着春运的紧张,王杰希把自己陷进车座里,

“春运这么厉害,我们怎么去你家?”

“早点坐火车吧,时间不是特别长。”

“恩,好。”

一同走进医院,一同进电梯,只不过喻文州停在三楼,王杰希停在四楼,

“王主任早。”

高英杰放下手里正在整理的资料对王杰希打着招呼,这个有礼貌的后辈是将来王杰希的接班,王杰希也是倾力教导,是个很可靠的人,心细到可怕的程度,

“主任,你没睡好吗?脸色不太好哦。”

“有吗?最近总是很困,或许是冬天犯懒吧。”

高英杰的阴沉表情一闪而过,掩饰的好似刚才的表情不是自己做出的,

“可能吧。”

整理收拾好年末的文件,王杰希发现自己可以放年假了,正巧办公室的门被叩响,喻文州已经在等他了,

“去商场一趟吧,买点东西。”

搓着手钻到车里的王杰希感觉被冻僵了,喻文州打开空调,拉住王杰希的手放到嘴边喝着热气,王杰希愣神盯着喻文州,不料被轻轻弹了个暴栗,始作俑者慢条斯理的开起了车,

“你说伯父喜欢什么?酒,烟,还是买毛衣?”

“儿子送的东西爸都喜欢。”

喻文州托腮思考,随机用无比肯定的语气告诉王杰希。

最后决定了给伯父的白酒,伯母的毛衣,弟弟妹妹的糖果,喻文州跟在王杰希后面拎包,俨然变成了陪男朋友逛街的好男友,买到了满意的礼物,王杰希坐车都美美的哼着小曲,喻文州则笑笑,享受着恋人的愉悦。

回家收拾行李的过程都是那么美好,带媳妇回家,这是作为一个丈夫最开心的事情了吧,喻文州想着拨通了家里的电话,

“爸,我是文州,我明天就和王杰希一起回家过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爸你别紧张,我想杰希比你还紧张,他还不知道你已经知道了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别让妈做太多菜,我们回去帮妈一起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先挂了,我们会小心的,你放心。”

PS:杰希大大,好好享受一家人的新年吧!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9)